一个破嗑cp写文的。

© 等待春和
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小小的番外

#《道是无晴却有晴》中设定,一个小小的番外

#高亮※有ooc有带球有孕期,自行避雷

#我随便写写那你们就随便看看,不打tag了

#都ABO了没什么好上升的了吧,谁上升上谁



















王俊凯洗完澡擦着头发走进卧室的时候,千玺窝在柔软的被子里已经睡了。


自从公布了两人的关系跟小朋友肚子里的小小朋友,两个人就理所当然的住到了王俊凯买的那间公寓里。既然木已成舟,双方父母还是很明智的点了头,敲定了两人的订婚典礼,到了法定婚龄后就会结婚。平日里因为两个小辈的工作原因聚不到一起,空闲时候当然少不了长辈们的一些唠唠叨叨。



房间内开着暖气,温度不算低,小朋友的手脚都在被子外面,王俊凯皱了皱眉,把手里的毛巾挂在一旁晾好,转身走到床前,一只膝盖半跪在床上小心翼翼的给人把被子盖好,自己也窝在了旁边,只是动作轻柔的不像话,生怕把人给从睡梦中惊醒。


小孩儿最近睡眠不好,眼底淡淡的青色王俊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。盯着那张让自己心动的脸看了许久,王俊凯还是没忍住用大拇指指腹轻轻摩挲人眼底的淡青色。肚子里的那个小家伙也在一天天长大,小朋友原本平坦紧实的小腹也有了弧度。不过冬天本来穿衣服就多,平日里不仔细瞧还真是看不出来。


迷迷糊糊的易烊千玺出于孕(。)期Omega对Alpha依赖的本能往王俊凯所在的方向靠去,察觉到身旁人儿的动作,王俊凯也回了神,垂眸对上了一双迷蒙中的琥珀眸。王俊凯失笑,显然这小傻子还没睡够。


“对不起啊宝贝,”王俊凯亲了亲人的额头,“是不是我吵到你了。”


易烊千玺摇摇头,虽说他在王俊凯给他盖被子的时候就已经醒了,但他这段时间一直都是这个样子,睡眠很浅,也睡不多久。


“那是不是你肚子里的那个小家伙又闹你了?”


易烊千玺不说话,还是摇头。


“你呀,”王俊凯没了办法,让人在自己怀里舒服的靠着,一下下释放着信息素安慰着Omega的情绪,“是不是最近太累了,嗯?”


“王俊凯,”易烊千玺抬头看着他的脸,纠结了半天才说出一句话,“你会不会...不要我啊...”


“小傻子,我怎么会不要你呢,再说了,这儿还有我们俩的小宝贝呢。”握住人儿微凉的手挠挠人的手心,示意他不要想太多。


“我最近老是在想...你到底为什么转变的那么快...是真的喜欢我还是...”易烊千玺顿了顿,把手抽出来抚了抚腹部,“还是因为这个。”




“易易啊,”王俊凯把人从后背抱住,毛茸茸的脑袋在颈间蹭了蹭,“你现在呢...属于特殊时期容易多想,但我跟你在一起啊,还真不是因为那个小家伙。”

易烊千玺没说话,只是静静地听着。


“怎么说呢,”覆上小孩儿的手,王俊凯心里想着这才刚入冬怎么手就这么凉了,“我一开始喜欢的人就是你吧...只怪当初年少走了点弯路...还好还算及时,认清了自己的心把你追到了。”


某易易不管,某易易只想别扭。


“你别说我还真挺吃这个小家伙醋的。”


“噗嗤...王俊凯你怎么连自己孩子的醋都吃。”某易易有些无语。

“你想想啊千玺,咱们两个好不容易在一起了,二人世界还没过,就先有了这小家伙,你说我能不醋吗。”


(Lo主:王俊凯你看看你现在瘪着嘴装委屈的样儿还有个A的样儿吗?啊?!)


“得了吧你,”易易不买账,捶了一下某“可怜”的胸口,嘴角若隐若现的小梨涡却出卖了他,“还不是都怪你。”


“好好好都怪我,易易说的对,”握住人的小拳头亲了一口,王俊凯冲人露出虎牙,眸底闪烁的光芒坚定,“不多想了好不好,无论什么时候我王俊凯都不会不要易烊千玺的。”


“唔...好,我相信你。”谁让我喜欢你呢。


蜻蜓点水似的啄吻一口小朋友软软的唇,王俊凯舔了舔一侧的虎牙笑得恶劣。


“今天欠的赶明儿等这小家伙出生我再讨回来。”


“……王俊凯你不要脸!”


“好了好了睡觉啊,乖。”







嘘。


FIN.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