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破嗑cp写文的。

© 等待春和
Powered by LOFTER

先上“车”后补“票”(一)

#背景:平行时空设定,同性婚姻合法。

#内有揣包子,慎入!!!

#本文仅为作者脑洞,请勿上升真人!!!✘9211128

#人设ooc?  大概是腹黑攻✘傲娇受?

注:小助理的名字来自于小可爱@青栀涩甍
001

“嘶……”王俊凯揉了揉宿醉有些发疼的脑袋,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。

“这是哪儿……”王俊凯看向天花板,心里想着,“这是……酒店?”他只记得自己昨晚在一个应酬上喝大了,迷迷糊糊的进了一个房间,之后发生的什么他都不记得了。

试着动了动,浑身散了架一样的疼,尤其是身后某个不可言喻的地方,揪心的疼。

王俊凯心想:我昨晚不会酒后乱性了吧……在他胡思乱想之际,突然一个好听的男声从他的身边传来,还带着些早起的慵懒:“哎,小野猫,你醒了啊。”男人长了一张棱角分明的俊脸,一双琥珀色的眸子正含笑看着自己,俊挺的山根上有一颗小痣,鼻子下面的唇上,有一颗小小的唇珠。

王俊凯承认自己有那么一瞬间的愣神,随即反应过来,一把拉住被子围在自己身前:“你你你你是谁!你怎么会在我的房间,还是在我床上?!”之间面前的人笑的更深,嘴角露出了两个小小的梨涡,“忘了说了,我是易烊千玺,还有,这是我的房间。昨晚的事,你真不记得了?”

王俊凯一脸茫然,摇摇头:“我昨晚喝大了,什么都不记得了。”

“那就不好办了,我记得昨天晚上,可是你主动的。”易烊千玺嘴角微扬,语气里带着几分调戏的意味。

王俊凯的耳根有些泛红,他是真的断片儿了,丝毫不记得昨晚发生的事,听到易烊千玺这样说,羞到好半天说不出话来。他堂堂K&J集团的总裁,长到二十七八,何时受过这样的调戏,而且这个人还在自己喝断片儿的时候占了自己的便宜!想到这儿,王俊凯看向易烊千玺的目光有些幽怨的感觉。

易烊千玺失笑,这小野猫是在怪自己呢,但他实在是受不了这人刚睡醒的软萌的样子,变不由得伸手呼噜了一把王俊凯翘起来的头发,动作轻柔的不像话。“快起来吧,一会儿你的人可能会来找你。”易烊千玺含笑对王俊凯说。

王俊凯“嗯”了一声,乖巧的点了点头,“你还在这里干嘛,我要穿衣服,你出去。”

“这有什么好害羞的,昨晚上该看的不该看的我都看了。”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笑的挺欠的。

“你……混蛋!”王俊凯恼羞成怒,顺手抄起枕头扔向易烊千玺,不偏不倚正好砸在了易烊千玺脸上。

“哎!你这小野猫,你想谋杀亲夫啊?!”易烊千玺拿开王俊凯丢过来的枕头,边揉着被砸的头边对王俊凯说道。

“活该!谁让你占我便宜的!”王俊凯愤愤的说道,“哎不对,易烊千玺你给我说清楚,你是谁亲夫啊你!”

易烊千玺看着面前的小猫一脸炸毛相,便不再调戏他,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,我去浴室穿衣服。”说完便拿着衣服快速走进了浴室,剩下王俊凯一个人在床上风中凌乱。

王俊凯忍着浑身的酸痛穿起了衣服,边穿心里还不住的腹诽易烊千玺:禽兽!趁劳资喝醉了就把劳资给攻了,要不是劳资喝醉了,底下的那个就应该是你!哎呦劳资的腰啊!

等易烊千玺从浴室里穿好衣服出来,王俊凯已经不在房里了。易烊千玺笑着摇摇头,“还真是只小野猫啊,撩完就跑。”易烊千玺目光触及床头的小桌,上面有王俊凯因为走的匆忙而落下的钱包。他伸手拿起,打开钱包,里面有几张百元大钞,还有几张名片。
王俊凯,K&J集团总裁……易烊千玺心里默念着,随即勾起一抹笑,小野猫,我会抓到你的。

002
一个多月后,K&J集团的总裁办公室。
此时王俊凯正坐在办公桌前查阅文件,听到有人敲门,便头也不抬的说了句“进来”。
进来的是王俊凯的小助理Ariel,她手里拿着一个餐盒,里面是自家Boss今天的午饭。看自家Boss还在工作,Ariel忍不住出声提醒:“Boss,过来吃午饭吧,文件吃过饭再看也不迟。”
“Ariel,等我看完这一点儿我就去吃,你把午饭帮我摆好。”王俊凯头也不抬的吩咐道。
Ariel知道自家Boss的脾气,便不再多说,独自走向办公室的小桌,一样一样的把饭菜摆好,又拿出来王俊凯专用餐具。(没办法,谁让自家总裁是处女座呢。)
终于,王俊凯看完了最后一份文件,他把手里的文件在办公桌上摆放整齐,伸手揉了揉发酸的眼睛,起身向小桌走去。王俊凯的脸色有些不好,眼底有藏不住的疲倦,仔细一看,还有淡淡的黑眼圈。
王俊凯坐在小桌前,Ariel已经把饭菜一样一样的全部摆好,这些饭菜全都是王俊凯爱吃的,可是Ariel觉得今天的Boss对饭菜有些不满。
王俊凯拿起筷子,对饭菜挑挑拣拣,好半天才夹起看上去比较清淡的蔬菜,放进了嘴里。
谁知还没咽下去呢,王俊凯只觉得胃里泛起一股恶心,连忙把筷子一丢,急匆匆就往洗手间跑去。Ariel不明所以,但还是在王俊凯跑进洗手间后也跟了进去。
“呕……咳咳……”王俊凯觉得自己快把胃吐出来了,还是一阵一阵的恶心,难受。
Ariel快步上前轻拍王俊凯后背,问道:“Boss,你……没事儿吧?”王俊凯对Ariel摆摆手,示意自己没事儿,可身体的反应却无比诚实,恶心感再次涌来,王俊凯又吐了个天翻地覆。等王俊凯彻底吐完,打开求龙头冲走了污物,又顺便洗了一把脸。旁边的Ariel才说话,“Boss,你这是……怎么了?平常也没见你这样啊,是不是吃坏什么东西了?”

因为小助理的一句话,让王俊凯陷入了思考,他最近这段时间确实和往常不太一样,整天恹恹的没有精神,也没有什么胃口。有时候还觉得浑身乏力,之前他总是以为是工作的太累,没休息好造成的,便没有放在心上,可今天发生的这个小插曲,让王俊凯不由得重视起来。他不会……真那个了吧?王俊凯压下心中的猜疑,对Ariel扯出一个极为勉强的笑容,“我没事儿Ariel,可能这两天酒喝的有些多,胃里有些不舒服罢了。”
Ariel跟了王俊凯许多年,当然看得出自家BOSS在说谎,可她是个聪敏的,没有继续问下去,只是对王俊凯微微一笑,“那BOSS你没什么事的话,我就先出去了。”说完,转身要离开。
“等一下,”王俊凯叫住Ariel,“你把饭菜收下去吧,我不想吃,没什么胃口。”
Ariel点点头,收拾好饭菜,拿着餐盒离开总裁办公室。
Ariel走后,王俊凯回家换了身休闲系列的衣服,清爽的像刚毕业的大学生,之后一人开车取了医院。

——tbc

楠嫂有话说:其实我本来想写完再发的,可是楠嫂太懒,这两天不想写,所以就把写完的这点儿给发了。不要打我!我会努力克服懒惰写文的!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14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