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破嗑cp写文的。

© 等待春和
Powered by LOFTER

【凯千】恋人卷双份

迟来的千粉福利,请接收

#之前在空间看到的就拿来做了,只选了其中的这部分

#伪现实,有ooc

恋人卷双人份



常规#

1.他的名字是:

凯:易烊千玺

玺:王俊凯


2.平时你们怎么互相称呼的:

凯:私下里叫易易,宝贝儿,人前叫千玺

玺:小凯

3.你们是什么关系:

凯:恋人关系

玺:嗯...就是这种关系(笑)

4.用一种香味描述他:

凯:香味的话……反正让人很舒服就对了

玺:青柠吧,老是容易酸(戳脸笑)

5.因为什么认识的:

凯:小时候的一场选秀

玺:对

6.觉得对方像什么动物:

凯:猫

玺:披了猫皮的大型犬

7.给他起一个绰号:

凯:玺烊烊?

玺:……

8.对方是哪里吸引到了你:

凯:从上到下

玺:大长腿、桃花眼、长得好看……

9.说几个你希望他改正的缺点:

凯:我家小朋友怎么会有缺点!

玺:太持久算吗(笑)

凯:(委屈)你明明很喜欢的易易...

玺:闭嘴

(lo主:貌似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)


10.他为你做过的最感动的事是什么

凯:最感动的...知道我生病的时候偷偷摸摸过来陪我吧

玺:嗯

11.他给你送过什么东西吗

凯:很多啊...有手办模型还有其他的,最好的礼物就是他自己了(露虎牙傻笑)

玺:拍立得、玫瑰花、巧克力...(认认真真掰手指数)

12.了解他有什么喜好吗:

凯:喜欢猫,喜欢我

玺:喜欢我


(lo主:这狗粮我吃挺饱...)


13.说三个他的优点(要大力夸):


凯:会唱歌会跳舞会编舞...主要是长得好看

玺:腿长,身材好,脸好看,会唱歌会写歌


14.你们的共同爱好:

凯:...喜欢腻在一起算不算?

玺:……


15.形容一下你们平时的相处模式:

凯:就这种模式

玺:对


16.他做什么事会惹你生气


凯:...我可舍不得生他气

玺:他丢我轻松熊关我猫的时候


17.你会接受对方穿你的衣服或者鞋子吗:

凯:愿意啊,当然愿意

玺:我们俩一个衣柜,你说呢

18.他在你心里是一个怎样的存在:

凯:很特殊的存在

玺:很重要

19.最想和他一起去的城市:

凯:只要有易易在去哪儿都可以

玺:嗯

20.最想和他一起听的歌:

凯:跟易易一起什么歌都好

玺:(不好意思的戳梨涡)

21.最想和他一起看的电影:

凯:他想看哪个就陪他去看哪个

玺:同上

22.最近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:

凯:没有,他已经把最好的礼物给我了

玺:没有

23.他是一个怎样的人:

凯:表面上很成熟很稳重,然后其实就是个小朋友(宠溺)

玺:很粘人

24.对他的第一印象:

凯:高冷

玺:不太好相处


25.他说什么会让你拿他没办法

凯:什么时候都拿他没办法

玺:就他...撒娇的时候挺没办法的




恋人附加15题#

1.因为什么爱上他:

凯:不为什么,爱情是个神奇的东西

玺:嗯...就因为所以

2.以后会要孩子吗,如果要,孩子会主要由谁负责:

凯:听易易的,如果易易喜欢我们就要

玺:嗯...我是挺喜欢小孩儿的,会有这个打算,然后应该主要是我负责

3.如果有一天他离开了你会去挽留他吗;

凯:不会有那一天的

玺:嗯

4.展望一下你们的未来:

凯:就过过两个人的小日子,带上他的那群猫,想去哪儿就去哪儿。

玺:嗯,跟他一样。

5.觉得最舒服的生活方式:

凯:抱着易易睡到自然醒

玺:能跟他在一起就好

6.想象一下如果你没有爱上他你的生活是:

凯&玺:没有如果


(lo主:你俩这默契也是醉醉的了...)


7.爱上他之后你有什么改变吗:

凯:有吧,有了奋斗目标了

玺:就...更爱笑了吧

8.大概描述一下如果发生了争吵或矛盾你更喜欢的解决事情的方式:

凯:……直接扔床上“教训一顿?”

玺:(咬牙笑)你看我到时候会不会原谅你


9.设计一天的约会行程:

凯:就有空闲时间的时候,哪儿都不去也好,我们俩就窝在公寓看电视也是挺好的。

玺:就在家就好了,我做饭给他吃

10.如果他因为工作忽略了或者忘记了节日或者生日/纪念日你会生气吗:

凯:不会忘的

玺:有备忘录

11.最想到的听他对你说的一句话:

凯:叫“老公”

玺:滚

12..可以接受对方有非常亲密的异性朋友吗:

凯:看情况

玺:应该可以

13.在节日/特别的纪念日/他的生日里会准备什么小惊喜吗:

凯:会

玺:你猜

14.他生气或者不开心会去哄他吗:

凯:你觉得我会允许这种事情的发生吗

玺:会

15.最后请向他表白:

凯:我爱你。

玺:我爱你。




写在后面:

这个千粉福利貌似有点敷衍2333,没办法最近比较“特殊”,等风头过了再接受大家的点梗,给大家写cece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35 )